市委网信办获中央网信办表彰

时间:2023-02-02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王聪)近日,中央网信办、中央宣传部等10个部门联合发文,通报表扬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安康市委网信办获评表现突出单位,安康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和数字经济科科长获评表现突出个人,这也是2022年全省网信系统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和个人。

陕西省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会场活动于2022年9月5日至11日在安康市举办。在省委网信办的精心指导和全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成果和技术应用展、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网络安全大讲堂等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近年来,安康市委网信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创新网络安全宣传载体,切实增强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牢牢把握网络安全对抗本质,以“实战检验”靶向定位应急处置工作薄弱环节,精准补强“最后防线”。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多维度实战检验协同配合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有效营造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