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3个直播账号受到暂停直播处理

时间:2022-07-07来源:

       近日,安康市委网信办根据网民举报,对“56130988256”“xijiangyue5647”“1019213349”等3个直播账号存在的“刻意扮丑、低俗庸俗”等问题进行了核查取证,协调直播运营平台对上述账号做出了暂停直播15天的处理。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持续聚焦“丑、怪、假、俗、奢、赌”等问题,深化“网络直播、短视频领域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巡网排查,积极受理网民举报,及时核查取证处置,促进安康直播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同时,安康网信诚邀广大网民积极加入安康市网络义务监督员(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共建共治共享网络文明空间。
      安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15-3288417(工作日),举报邮箱:akwljb@163.com(举报网络直播请提供违规行为录屏截屏信息)。
(通讯员:安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