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1个项目入选全省网络公益工程重点项目

时间:2021-08-18来源:

近日,“陕耀·网络公益我行动”2021年网络公益工程活动重点项目公布,我市共11个项目入选,其中包括由市委网信办推荐实施的“助力乡村振兴网红直播带货”活动、“有事儿@我”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3项,安康广播电视台推荐实施的“959我和小树一起”成长公益植树活动、“我为安康富硒茶代言”等3项,旬阳县2项,汉滨区、汉阴县、岚皋县各1项。

“网络公益工程”是由省委网信办牵头组织实施,每年策划开展网络公益年度总结发布活动,旨在总结宣传各市开展网络公益的鲜活经验和生动案例,弘扬网上正能量,形成示范带动效应,激励全社会更好地参与网络公益事业,营造全网公益、全民公益的良好氛围。自活动组织开展以来,安康市精心组织、持续推进网络公益工程多点发力,与重点行业和部门携手共谋、同向发力,培育发展了“安康互联网+医疗项目”、“岚皋县80后县长组合‘大山乐涛淘’公益助农项目”“镇坪县残疾人微信创业就业网络公益工程”等一大批精品工程,进一步促进网络文明、培育良好风尚,凝聚向上向善正能量。该项工作多次获得省委网信办好评,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荣获“全省网络公益工程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继续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聚焦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大力推进网络公益工作,分层分类推进、精心组织实施,开展精品网络公益项目孵化,打造本土网络公益工程特色品牌,推动网络公益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让网络公益正能量助推安康网络空间更加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