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旬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时间:2019-09-09来源:安康新闻网

本网讯  近日,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精心指导下,安康旬阳警方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为“云剑”行动再添战果。

2019年8月上旬,受害人陈某到旬阳县公安局报警,称其在今年7月至8月期间,被人以网络平台炒股的形式诈骗21万元。接到报警后,旬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取证和布控缉捕工作。专案民警通过对资金流、账户注册等信息进行深入分析研判,成功锁定该犯罪团伙藏匿在重庆市区。通过近半月的秘密侦查,在锁定了该团伙的具体藏匿地点后,专案组组织刑侦、特警等精干警力,兵分两路,迅速出击,在重庆和西安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于9月5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一举破获此案。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安全押解回安,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图片_20190906231614.jpg